信信信信奈

我是信奈!是個台灣人!

*鬼滅
竈門兄妹
主角三人組
柱們
蛇戀 無鉄 伊香 善葵 玄炭
雷宇善

*凹凸
呆毛姐弟骨科
金凱
凱檸
雙安(檸檬&安哥)
巨雷安艾

【失憶七日文/D2我們剛才晚餐吃什麼啊?我有吃飯嗎?】

以小鐵為視角寫作
此為鬼滅之刃無一郎×小鐵cp向文章
不喜歡的請不要看下去。

ooc屬我。

開始?

go

今天跟平常沒什麼兩樣,但是有一件事讓我急的不得了。
有關於時透先生的事……。
他從上次開始就一直在思索著什麼一樣。
而且還忘東忘西的,是被鬼給襲擊還是真的腦袋撞壞了!?

總是無精打采,眼神空洞。
跟我當初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很像,難道是真的失憶了嗎…………。

「小鐵君……?」
時透先生疑惑的看著自己。

「時透先生你最近……你最近變得好奇怪!」
他依舊還是那股視線。
「感覺你變得好沒有靈魂!……你到底是怎麼了!」

「……沒什麼。」
他只簡短的說了這幾個字。

哼,算了,不想問了。
我就當這個海帶頭真的腦子撞壞。

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ㄧ

「時透先生,很晚了你該離開了吧?」
都傍晚了喔?

結果時透先生還是死賴在我這邊不走。
……多準備一份晚餐也不是不行!

膳食準備完後,與時透先生一同共進。

「時透先生等等要不要一起去泡溫泉,你也累了吧?」
突然的時透先生抓住我的手我有些嚇到了。
他看著我,直勾勾的盯著我,有些不自在。
「我們剛才晚餐吃了什麼?我有吃晚餐嗎……?」

「蛤啊啊啊啊!?……什麼問題啊真是的!」
我掙脫他抓著我的手,奔向溫泉。
時透先生到底在想些什麼啊!真搞不懂!

「咦……小鐵君呢,我剛剛……說了什麼?」
房間裡只剩下獨自思考的無一郎。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