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信信信奈

我是信奈!是個台灣人!

*鬼滅
竈門兄妹
主角三人組
柱們
蛇戀 無鉄 伊香 善葵 玄炭
雷宇善

*凹凸
呆毛姐弟骨科
金凱
凱檸
雙安(檸檬&安哥)
巨雷安艾

【失憶七日文/D1……你剛剛說了什麼?】
以小鐵視角來寫
此為鬼滅之刃無一郎×小鐵cp向文章
不喜歡的請不要看下去。
ooc屬我。

開始?

go

上次鬼襲擊煉刀村救助我的時透先生,這次又突然前來拜訪。

不過他好像,記不起任何事情。
他總是在碎念著些什麼。

「……明明記憶已經恢復了,怎麼會……。」
聽到的內容也只有這樣而已。

「時透先生,請打起精神來啊!」
我抓住了他的衣袖晃動著,希望他能將視線轉向自己。

「……抱歉,小鐵君。」
他空洞的眼神看向自己,抓住衣袖的手慢慢鬆開。
「啊、沒事沒事是我太失禮了!」
慌忙的道歉,為自己無理的舉動感到羞愧。
「……我只是有點擔心時透先生,是不是發生什麼事?」
是身體不舒服嗎?……還是有其他什麼問題,為什麼變得什麼都不肯說了……

「……你剛剛說了什麼?」
時透先生也僅僅回我這句話而已……

……時透先生到底,怎麼了。
我、我可是很擔心的啊!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