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信信信奈

我是信奈!是個台灣人!

*鬼滅
竈門兄妹
主角三人組
柱們
蛇戀 無鉄 伊香 善葵 玄炭
雷宇善

*凹凸
呆毛姐弟骨科
金凱
凱檸
雙安(檸檬&安哥)
巨雷安艾

致命溫柔



*有些許一點腦洞,不能接受者請慎入

*與薇拉的推演有關

克洛伊的姐姐,薇拉。

以克洛伊的視角來描寫

*微黑化

*有死亡表現。











她,從不說出自己喜歡的顏色。

只是曾經聽見她淡淡的說著


喜歡的顏色是,黑色。

但她認為自己該討厭那顏色,畢竟那可不是襯托出貴族氣息的最佳顏色。


她也不能隨心所欲的做任何事情

一切,都要對得起自己的父母,要讓父母有面子。


至於那個只會調香的怪人,寧願永遠囚禁也不願被別人知道。


家醜可不得外揚。


種種噁心的話語停留在我腦袋,唯有她是我的救贖。


「你真棒,你應該對自己有信心的」

她輕拍我的肩說著,頓時心頭湧上了溫暖。


「為什麼,姐姐也不坦誠一點呢……比如穿自己喜歡的衣服」

她總是要依照著父母說的去做。

是時候也該放寬一下了吧?


……她並沒有回應。


-


我的……我的……這本該是屬於我的!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會被她給奪走。


如此信任的、她,也是這麼的醜陋。


黯淡的目光,可從我的眼眸知曉那把燃燒的火焰?

冷靜的、踏實的做好這件事吧。

無人能知曉的……。


“滋。”


啊啊,正好是很合適的顏色呢,溫熱的鮮紅沾滿的她最喜愛的顏色。


這兩種顏色,真是標配。


今天,你也很美呢,我的姐姐。

喔不,從今以後我才是薇拉·奈爾,而克洛伊只能囚禁在冰冷的軀體裡不斷的掙扎。


-


「昔日未見,姐姐過得可安好呢……?」

走到了署名為“克洛伊·奈爾”的墓碑前


她身穿黑色,是死前的她最喜歡的顏色。


「您看,我穿著黑色是不是很好看呢?」


所以這裡根本容不下你,從頭到尾只需存在一位“薇拉·奈爾”就足夠。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