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信信信奈

我是信奈!是個台灣人!

*鬼滅
竈門兄妹
主角三人組
柱們
蛇戀 無鉄 伊香 善葵 玄炭
雷宇善

*凹凸
呆毛姐弟骨科
金凱
凱檸
雙安(檸檬&安哥)
巨雷安艾

【失憶七日文/D3咦?我們認識多久了?】

以小鐵為視角寫作
此為鬼滅之刃無一郎×小鐵cp向文章
不喜歡的請不要看下去。

ooc屬我。

開始?

go

時透先生的失憶症狀比前幾次還要誇張了。
忘了我說的話就算了,吃了什麼也記不住。
現在連搭話都會反應慢半拍甚至不理會。
他眼神空洞、無精打采、…………。

……………………我再擔心。
我再擔心。
也在害怕。
怕時透先生會不會把我忘得一乾二淨。
不!
小鐵你怎麼可以有這種想法!
時透先生會好起來的,他比任何人都還要堅強!

不過失憶的時透先生還是能照常執行殺鬼任務。
可能是因為身體的記憶吧……?永遠不會遺忘。

這個時候時透先生應該在跟木偶訓練吧。
他似乎很喜歡待在那裡訓練自己。

等會兒做點點心讓他補充一下體力吧!

不過就算時透先生真的什麼都忘記……我也是會守護他的吧。
畢竟………………………有點放不下他。

「時透先生,時透先生!」
端著一些點心來到了訓練場那頭,果然在這。

「……啊、是小鐵君啊。」
剛訓練完的他坐在一旁倚靠著巨樹的樹根休息。

「來,你累了吧,辛苦你了!」
遞上點心和水給對方。

「其實不用為我準備這些的……。」
他有點難為情的說著,但還是接受了。

「我都準備了你就吃吧,我也不想浪費!」
才不會真的說是為了你準備的。

「不過不必對我那麼好的。」

「……我們也沒認識多久不是嗎?」
「咦,我們認識多久了啊……?」
他一臉疑惑的看向我。
我也只是輕笑回了他一句
「唉,你老忘東忘西的,真叫人頭疼!」
不過我沒忘就行了吧?

你忘記的我幫你記起,這樣就不會再遺失任何事物了,對吧?

评论

热度(1)